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大賽第4戰 賴副總統到場為統一獅加油

2020/11/4 19:15(11/4 2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南4日電)中華職棒台灣大賽進行到第4戰,湧進滿場的7800名球迷,賴清德副總統也親自到場看球,為統一獅隊加油,並穿著之前獅隊投手陳韻文贈送的球衣,坐在本壘後方應援。

中信兄弟目前以2勝1敗取得系列戰優勢,今天這場比賽若兄弟贏球就能聽牌,獅隊贏球則是扳平為2勝2敗,因此相當重要。此戰座位已全數完售,湧進滿場的7800名球迷,為本季第3度滿場。

熱愛棒球的賴副總統今天也買票到現場看球,坐在本壘後方的家庭席,身穿之前獅隊終結者陳韻文贈送的球衣,為獅隊加油。賴副總統也在臉書上面發文表示,「我已經在這!!今晚Game4 2:2 #我獅我威武」。

賴副總統在今年8月21日曾到電視台「客串」擔任球評,結果遇到12局跨日大戰,即使耗時5小時30分,仍是待到最後。下半季尾聲,獅隊和富邦悍將爭奪季冠軍時,賴副總統也有到場觀戰,且與今天一樣都沒有坐在貴賓席,而是坐在觀眾席與球迷同樂。

總冠軍賽開打之前,賴副總統還有到台南棒球場為獅隊打氣,作為回禮,也贈送印有Taiwan的黑色風衣與鳳梨給陳韻文。(編輯:屈享平)109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