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BL明星賽擬重啟 有望決賽後開打

2020/11/10 18: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0日電)高中籃球聯賽(HBL)明星賽前一次舉辦已是2008年,高中體總109學年度將重啟明星賽,詳細細節預計於HBL預賽後拍板定案,時間可能訂在明年3月HBL決賽後。

國內籃壇盛事之一HBL自1988年起開打,期間曾舉辦明星賽,除了傳統紅、白兩隊較勁外,也曾舉行灌籃、三分球大賽,包括周柏臣、林韋翰、張宗憲過去都曾參加明星賽,陳信安、周士淵等人也曾以學長身分亮相。

不過,HBL明星賽自2008年後喊卡,面對近年來陸續傳出期盼明星賽復辦的聲浪,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表示,已聽到各方的聲音,也希望創造話題性以及提供球員更多舞台,因此將重啟明星賽。

朱彩鳳指出,對於球員而言,能獲選明星賽,不僅是榮譽,也是一種肯定,但詳細細節還待與各校教練商討,確切明星賽主軸、如何票選等細節,預計將在預賽後出爐,而明星賽可能會在決賽後開打。

HBL男子組預賽11月19日至22日將在台北體育館登場,女子組預賽和男子組複賽12月30日起將移師高雄,準決賽將於110年1月31日至2月7日在新北板橋體育館、新莊體育館舉行,壓軸決賽於110年3月6、7日決戰台北小巨蛋。(編輯:張雅淨)109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