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聯盟攻城獅再添新洋將 中文名別有用意

2020/11/26 21:53(11/26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6日電)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League+球季將開打,新竹攻城獅新洋將狠投今天抵台,球團總經理高景炎表示,主要看重狠投外線能力,中文名取名為狠投,盼能成為陣中最兇狠的進攻利刃。

攻城獅9月底與坦尚尼亞籍中鋒塔比特(Hasheem Thabeet)簽約後,第2名洋將傳出為來自美國的前鋒萊特(Julian Wright),兩人身高各221公分、203公分,其中塔比特為2009年美國職籃NBA選秀會榜眼,萊特則具有4季NBA資歷。

P+聯盟新球季將於12月19日點燃戰火,攻城獅開季首週輪空,最快12月26日在主場新竹縣立體育館亮相。攻城獅今天宣布,再添新洋將拉東特.狠投(LaDontae Henton)助陣,已於下午5時抵台,並安排前往防疫旅館進行14天的隔離檢疫,且在房間內設置相關健身器材,讓新洋將維持體能狀態。

攻城獅新洋將中文名別有用意,高景炎表示,「當初簽下他,主要原因是看重他的外線能力,希望他能成為球隊中最兇狠的進攻利刃,所以才為他取了狠投的中文名,鼓勵他在場上勇於進攻。」

狠投今年28歲,為美國籍球員,身高6呎6吋(約198公分),過去於NCAA時期就讀普維敦斯學院,2015年曾為金州勇士隊效力NBA夏季聯賽,也征戰過以色列職籃、菲律賓職籃等聯賽。

狠投球風屬於鋒線搖擺人,同時具備優異的外線投射能力,2019-20年於以色列職籃繳出場均15.2分、三分命中率39.1%的漂亮數據,攻城獅期盼,狠投加盟後能增強球隊側翼進攻。(編輯:張雅淨)109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