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義祥領軍領航猿 憂本土與洋將磨合時間不足

2020/12/2 16:49(12/2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桃園2日電)台灣籃球職業聯盟P.League+桃園領航猿教頭劉義祥剛結束隔離、正式帶隊,面對2名洋將3日加入練球,第3名洋將恐在球賽開打前4天報到,他今天憂心,本土和洋將磨合期不夠。

劉義祥在接掌領航猿兵符後,因前往中國處理事務,先前將演練戰術任務交付給教練團,他返台後直到11 月29日才結束隔離,11月30日正式帶兵。

領航猿新球季首戰將於20日與台新夢想家交手,領航猿已確定3名洋將人選,分別為瑞德(Davon Reed)、傑克(Kadeem Jack)、華倫(Willie Warren),前2人已在今天一早結束隔離,明天赴球隊報到,劉義祥表示,華倫結束隔離後,距離開賽僅4天,擔心本土球員和洋將磨合的問題。

華倫曾效力於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山西、浙江、北京控股多支球隊,劉義祥過去也曾在CBA執教,他肯定華倫個人能力,但因華倫近年來赴其他聯賽打球,狀態是否改變及來台隔離14天後恢復情況,也令他憂心。

儘管華倫仍維持自主訓練,並定期傳給劉義祥訓練影片,持續保持聯繫,但劉義祥說:「擔心他身體不在狀態內,他來我沒時間讓他調整,我也跟他說清楚。」

不過,領航猿3名洋將能力令人期待,隊友陳冠全開玩笑地說:「大家覺得(洋將)蠻猛的,我練球的時候,再幫大家驗驗看。」

面對P+聯盟採雙洋將、4節7人次,可能壓縮本土球員上場空間,但領航猿前鋒林耀宗調整心態,他強調,會再加強自身外線能力,「在外圍等投籃機會,並防守、快攻」。(編輯:張芷瑄)109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