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展毅傷癒復出富邦U18有長打 劉亦智飆速

2020/12/13 13:39(12/13 14: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3日電)富邦U18棒球賽台北市(大理)隊投打有表現,強打捕手李展毅傷癒復出有長打,投手劉亦智中繼4.1局飆生涯最速142公里;總教練黃文生稱讚李展毅有進步,期許接球部分可再磨練。

2020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今天開打,台北市(大理)隊今天與屏東縣隊在新莊棒球場交手,台北市隊強打捕手李展毅9月時因為練球腳受傷休息,此次比賽復出,今天首戰就有好表現。

李展毅今天先發蹲捕、扛4棒,首局敲出安打、送回球隊第1分,6局敲出二壘打,今天總計4打數敲出2支安打、有1分打點,打擊手感不錯;台北市隊與屏東縣隊一路緊咬,終場以5比5握手言和。

李展毅今年升上高三後、扛起球隊主戰捕手,他坦言在捕手方面還有很多進步空間,透過觀察、多看多學,自評傳球啟動有進步。

李展毅曾表示明年會考慮投入中職選秀,黃文生點出李展毅這段期間有進步,「他引導投手、場上指揮能力很好,但接球部分還要再練」,也提到現階段希望球員好好準備接下來木棒聯賽,等木棒聯賽過後再來評估是否要選秀會比較明朗。

台北市隊今天中繼左投劉亦智表現也不差,投4.1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剛接手前2局球速發揮的不錯,最快約有142公里,但投到後半段球速下滑快,總計失掉3分責失分。

黃文生表示,劉亦智去年還在打鋁棒組賽事,此次比賽被視為木棒聯賽前哨戰,教練團也希望藉此機會找出可用之兵,劉亦智這一年球速進步,過去最快球速約139公里,今天飆出最快142公里,但控球還可以有成長空間。(編輯:張雅淨)109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