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總裁席佛坦言 聯盟30支球隊可能擴增

2020/12/22 18: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今天談及聯盟擴張球隊議題。儘管他稱聯盟立場並未改變,但他承認聯盟已就擴增現有30 支球隊的可能影響進行研究。

席佛表示:「我想我總是說,在某種程度上,聯盟在某個時間點擴增顯然是命中註定。我會說,這可能致使我們重新研究擴增對經濟及競爭力影響的分析。」

席佛也指出:「相較於疫情發生前,我們已對此投入更多時間,但聯盟擴增確實尚未達到優先處理要務的地步。」

NBA自2004年夏洛特山貓隊(現名夏洛特黃蜂隊)入盟以來,迄今未擴增球隊。席佛過去幾年曾駁斥聯盟擴增的可能性。

各界猜測圍繞在西雅圖建隊,若聯盟允許新增球隊,西雅圖可能最接近名單首選。西雅圖過去曾是超音速隊所在地,超音速隊於2008年搬遷到奧克拉荷馬市,改名為雷霆隊。(譯者:陳正健/核稿:楊昭彥)109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