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哥大女子高球賽旅外好手角逐后冠 林子麒拚衛冕

2020/12/22 18:43(12/22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2日電)TLPGA台巡賽封關戰、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明天起開打,包括旅美高球女將徐薇淩、李旻、錢珮芸等人將齊聚一堂、角逐后冠,而台灣職業高球女將林子麒將尋求衛冕。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台巡賽封關戰、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明天起將在東華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將一連舉辦3天、54洞的比桿賽,今年共96名好手參加。

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外籍選手無法參賽,主辦單位開放歷年最多名額給業餘選手磨練身手,包括目前世界女子業餘高球排名高居第2的侯羽薔,以及2019年在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拿下亞軍的張雅淳也都在名單中。

不少台灣旅外高球女將本週也將在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一較高下,像是徐薇淩、李旻、錢珮芸,旅日的姚宣榆與蔡佩穎,以及在韓國韓巡賽征戰的陳宇茹,尋求衛冕的林子麒將遭遇挑戰。

徐薇淩今年受疫情影響,僅參加年初3場比賽,就因美國疫情爆發而暫時返台,除了維持訓練外,也「回娘家」投入TLPGA台巡賽,今年迄今有2場比賽拿下前十名,徐薇淩今天出席賽前記者會時表示,希望本週可以更上層樓。

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前兩輪比賽結束後,主辦單位將取成績排名前50與同桿的選手,晉級最後一輪決賽。(編輯:張芷瑄)109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