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疫情蔓延 NCAA波士頓大學籃球隊戴口罩比賽

2021/1/5 21:49(1/5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波士頓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麻薩諸塞州疫情繼續蔓延且病例激增之際,波士頓大學男女籃球隊今天採取防疫措施,讓球員在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的比賽戴上口罩,而且都不受影響打贏開季首場比賽。

麻州公共衛生局今天通報全州新增4358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同時新增60起死亡病例,使得全州染疫總數來到37萬5455例,累計1萬2401人病逝。

新聞網站Boston.com報導,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男子與女子籃球隊今天開季首戰,分別對上聖十字學院(College of the Holy Cross)男子與女子籃球隊。

波士頓大學男女籃球隊員比賽時皆戴上口罩,其中男籃隊終場以83比76在客場擊敗對手,女籃隊則在主場以76比54大勝敵隊。

美國體育新聞平台Stadium記者古德曼(Jeff Goodman)報導,波士頓大學校方要求球員戴口罩,由於女籃比賽是在該校舉行,所以兩隊球員比賽時都戴上口罩。

在男籃比賽方面,因為聖十字學院校方並未要求選手在主場比賽時戴口罩,僅波大球員戴了口罩。但明天比賽換在波士頓大學校園舉行,兩隊球員預計都將戴上口罩。

美國運動頻道ESPN報導,明天賽事據信將是第一場兩隊選手都在場上戴口罩的大學男子籃賽。(譯者:陳正健/核稿:林治平)1100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