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樂天開幕戰先發非田中將大 熱身賽3局失1分

2021/2/27 17: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7日電)日本職棒樂天金鷲今天與養樂多隊交手的熱身賽,樂天隊前大聯盟球星田中將大先發投3局失1分。樂天隊已經決定由涌井秀章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田中將大則是預定為第2號先發。

田中將大今年決定回到日職,結束7年旅美生涯,上一場20日首度實戰對日本火腿隊,用39球投2局,被敲4支安打包括中田翔敲的全壘打,投出2次三振,失3分都是責失分。

田中將大今天對養樂多隊擔任先發,1局下遇到亂流,被山崎晃大朗敲安打後投出保送,面臨一、二壘有人,再被村上宗隆敲出安打,掉1分;總計用42球投3局,被敲2支安打,投2次保送、2次三振,失1分,最快球速達149公里。

田中將大退場後,換上主力先發之一的則本昂大登板,用25球投2局,被敲1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無失分;最終樂天以5比1獲勝。

對於今天第2度實戰登板,田中將大表示,與首場比賽相比感覺更好,「還能確認自己缺少了什麼,因此這場是非常有意義的比賽。」談到武器球種「快速指叉球」狀況如何,田中將大也說比前一場實戰還要好,「為了迎接開季,我會漸漸調整狀態,一步一步來。」

雖然之前外界都猜測田中將大有可能是樂天的開幕戰先發,不過樂天今天宣布,將會由34歲的涌井秀章擔任開幕先發,去年他奪下11勝,監督石井一久表示,「去年涌井秀章是對球隊貢獻最大的投手,因此讓他先上陣。」

同時樂天也已經決定田中將大將擔任3月27日第2戰的先發投手,石井一久指出,「如果沒有特別的意外,就會按照這個輪值進行本季的比賽。」(編輯:張芷瑄)110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