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傑斯7局好投悍將奪勝 不怪隊友失誤

2021/4/1 22:57(4/1 2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日電)中職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富邦悍將傑斯繳出7局失2分好投,助悍將6比3擊退中信兄弟。傑斯本來演出4局完全比賽,第5局因隊友失誤破功失分,但他說是自己太急躁。

悍將2局下展開攻勢,林哲瑄、戴培峰敲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葉竹軒擊出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3局下高國輝轟出陽春砲後,滿壘時戴培峰敲出安打送回2分,取得4比0領先。

兄弟5局上滿壘時,周思齊代打敲出安打追回2分;不過7局下悍將的林益全、高國麟、蔣智賢接連敲安打,加上林哲瑄的高飛犧牲打,也攻下2分;9局上兄弟的詹子賢轟出陽春砲,不過終場悍將還是以6比3擊敗兄弟,奪下2連勝。

悍將先發投手傑斯用107球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2次保送、6次三振,失2分含1分責失,最快球速飆156公里,奪下本季第2勝,獲選為單場MVP。

傑斯前4局完全沒有讓打者上壘,不過第5局三壘手葉竹軒接高飛球失誤後,被敲2支安打,出現1次保送掉2分。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有時候球賽就是這樣,前面幾局太順利的話,遇到危機很容易怕丟分,改變策略變化球一直投,用球數暴增」。

談到第5局的失誤,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指出,內野高飛球守備從春訓每天都在練,但選手的判斷能力還是要加強。洪一中認為,傑斯一定會受到失誤影響,「但他沒有說什麼,人家見過大風大浪,下來會鼓勵隊友」。

對於自己的表現,傑斯表示,直球控球好是今天成功的關鍵,前4局注重在內外角的控制。傑斯指出,並沒有受到失誤影響,這是棒球場上常見的事情,「一壘有人時為了不想被盜壘而加快投球動作,有點急了,自己也有地方沒有調整好」。

悍將目前以8勝5敗暫居第一名,由於另一場在桃園棒球場的賽事,樂天桃猿以7比2擊敗統一獅隊,桃猿躍升至第2名,吞下3連敗的兄弟則是變第3名,接下來分別為味全龍、統一獅。(編輯:張芷瑄)110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