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8東岸聯盟穀保磨高二投手 王威倫4安好手感

2021/4/4 18:33(4/4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4日電)U18東岸聯盟穀保家商今天與西苑高中交手,穀保讓較多高二投手輪流登板,盼找出可以扛起關鍵時刻的投手戰力,野手王威倫4安2 打點好手感,率隊以9比2、8局拿勝。

2021年東岸聯盟U18棒球錦標賽以高二、高三為主體的穀保家商隊今天與西苑高中交手,穀保家商除了先發投手曾宥叡外,依序登板的牛棚投手劉家翔、沈家羲、邱緯綸、顏楷睿、賴沅晏登板,皆是高二投手,曾宥叡先發失2分(1分責失分),後援投手沒有再掉分數。

穀保家商第一棒王威倫打擊手感佳,今天單場5打數敲出4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扮演稱職開路先鋒角色。總教練周宗志表示,王威倫剛開始對於強度比較高的投手打得並不好,但透過木棒聯賽磨練,現在對於球速快的投手掌握度也變得很好。

周宗志說,王威倫升上高三後整體打擊穩定度更好,去年也有打王貞治盃青棒賽,但下場機會比較少,今年一定在王貞治盃名單內,也會是固定先發野手。

對於牛棚投手群安排,周宗志提到,高三兩大王牌投手林昱珉、潘文輝暑假就畢業了,總要有人出來扛起責任,希望透過比賽觀察磨練此批高二投手,「他們接下來將負擔球隊關鍵角色」,至於今天高二後援投手群表現最好的是賴沅晏。(編輯:管中維)11004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