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維中後援2局無失分 狀況更好自認太亢奮

2021/4/17 22:09(4/17 23: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7日電)中職味全龍隊王牌王維中今天第2場登板中繼,投2局沒有失分,不過出現2次保送,王維中認為是太亢奮、想催球速。教頭葉君璋則認為王維中狀況比上一場更好,預計21日再登板。

味全龍今天與富邦悍將交手的比賽,王維中在7局上登板,面對首名打者林益全被擊出強襲球,不過王維中快速下丘傳球讓打者出局,之後讓林哲瑄擊出二壘飛球出局,接著控球出現不穩,投出2次保送,但最後張進德擊出游擊飛球,沒有失分。

王維中8局上續投,讓辛元旭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後,再讓李宗賢擊出游擊滾地球,不過游擊手石翔宇發生失誤,接著申皓瑋敲左外野飛球出局,最後2好3壞時讓范國宸揮空,飆出三振。

總計王維中用39球投2局,沒有被敲出安打,出現2 次保送、投1次三振,無失分,最快球速150公里。對於王維中的表現,總教練葉君璋認為投得很好,「看起來又比上一場更好,但還有一些動作可以修正,身體比較早跑掉,所以球會壓不下來」。

王維中今天被強襲球擊中臀部,並沒有大礙,葉君璋表示,王維中下一場應該會在21日對富邦悍將,「休息3天應該足夠了,投多少顆還要看他明天手恢復怎麼樣,如果恢復得好就可以增加,要看防護員的規劃」。

王維中則表示,這場投起來感覺不錯,只是比起上一場沒有想太多、只想趕快解決打者,這場心情有點太亢奮,「有點想要催球速,最需要調整的還是控球,今天心態沒有調整好,如果都讓打者打,用球數會比較精簡」。

自王維中在3月14日先發完受傷後,目前用中繼出賽來慢慢拉長局數和球數,他認為教練團很謹慎,自己也都按照課表去走,雖然下一場出賽教練還沒有說要投幾球,不過王維中指出,應該會在60顆球左右。(編輯:張芷瑄)110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