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晉哲獲富邦勇士續約3年 盼多拿幾座冠軍

2021/6/1 16: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日電)獲選年度最佳教練、同時率領台北富邦勇士奪得PLG首冠的許晉哲,也獲得球團肯定,今天球團宣布與他續約,許晉哲接受媒體採訪時不說連霸,但強調「想幫球隊再多拿幾座冠軍」。

許晉哲執掌富邦勇士兵符4年,其中先幫球隊在SBL 超級籃球聯賽奪得隊史首冠,轉戰P. LEAGUE+(簡稱PLG)又如願登頂稱王,許晉哲低調表示,球隊已與他完成3年續約,至於其他合約細節,他強調:「因有保密條款,因此無法對外公布。」

今年富邦勇士在PLG總冠軍賽以3比1領先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導致賽程停擺,最後聯盟裁定由富邦勇士奪得元年首冠。

許晉哲直言,能夠拿到冠軍當然開心,但因為冠軍不是在球場上拿下,因此也少了些激情,而向來不喜愛談連霸的他強調:「我們在PLG雖拿下第一座冠軍,但明年又有2支新球隊加入,挑戰只會更大。」

今年季外富邦勇士有部分球員合約到期,加上又有新聯盟T1 League成立,球隊目前在自由市場還沒有斬獲,但許晉哲透露,目前主體戰力不受影響,唯一比較讓他憂心的是,「球隊正逐漸邁向高齡化,接下來只能期待選秀替球隊注入新血」。

對於過去一整季,許晉哲認為新聯盟的確帶給球迷耳目一新的感受,也帶給他和球員許多新的刺激,包括洋教頭的執教風格,甚至其他球隊洋將等,他希望新的球季球員能夠保持健康,一起替球隊再譜更多新紀錄和成就。(編輯:張芷瑄)11006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