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鴻文看書薰陶文學氣息 盼中職復賽帶振奮力量

2021/6/21 17:08(6/21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1日電)富邦悍將隊投手陳鴻文把握延賽期間調整控球,期盼快點復賽,希望中職高張力比賽可在疫情期間帶給大家振奮的力量,他透露,雖然外型容易讓人誤會,但近期都會看書薰陶文學氣息。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投手陳鴻文今天透過視訊受訪,他表示,今年開季狀況不錯,但在5月中延賽前那段時間,控球的掌控程度不是很好,也藉由延賽期間分解投球動作和機制,希望可以找回好的控球感覺。

因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前陣子狀況較不明朗,不曉得何時可以復賽,只能照著新聞的資訊一步一步調整,但陳鴻文也提到身為職業球員,生理和心理都一直處於備戰狀態,無論什麼時候復賽,都已經做好準備了。

至於復賽前是否希望有熱身賽調整,陳鴻文表示,就個人而言希望直接進入實戰狀態,「我們工作、職業,就是隨時準備好要比賽」,也提到因為疫情大家都關在家裡,希望快點比賽,透過高張力棒球賽帶給大家正面的力量,在家看棒球是不錯的休閒娛樂。

延賽期間,陳鴻文表示,大家要共體時艱,常洗手、不要出入人多的地方,自己每天大約換3個口罩,只在球場、宿舍間移動。他笑說,因為外型的關係,大家不相信他會看書,但近期投球上表現不好,怕會心浮氣躁的時候,會多看一些有關心理和情緒方面的書,薰陶文學氣息。(編輯:張雅淨)110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