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維中先發勝拿MVP 笑說跳舞要讓給吉力吉撈

2021/9/17 21:37(9/17 22: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7日電)味全龍隊王牌投手王維中今天先發7.2局無失分、展現壓制力,吉力吉撈.鞏冠開轟,味全以1比0擊敗中信兄弟、中止近期4連敗,王維中主場拿MVP笑說很害羞,「要跳舞的都想讓給吉力吉撈」。

中華職棒味全龍對今天在天母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隊,味全派出陣中王牌投手王維中先發,今天2局隊友守備失誤讓打者上壘,王維中接著投出觸身球保送,但力守不失分,投到8局2人出局、用球數破百退場。

王維中今天總計用103球投7.2局,為中職生涯最長投球局數,被敲4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沒有失掉分數,優質先發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也收下個人本季第3勝,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兄弟隊今天派出洋投德保拉先發,也展現壓制力,直到7局才被吉力吉撈.鞏冠敲出陽春砲掉分;吉力吉撈.鞏冠今天單場3打數敲出3支安打,差1支三壘打可以完成完全打擊紀錄,打擊手感佳。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稱讚王維中表現不錯,有把分數壓到最後、拉長投球局數,讓球隊有贏球的機會,8局2人出局後換投,是感覺到王維中球路偏高、感覺有點疲勞,加上要換左打上場、是換投的時機。

葉君璋表示,外界對於王維中有很大的期待,但王維中去年整季沒有出賽,教練團也一直摸索要怎麼幫助他,王維中知道自己的責任,也想要表現,後來又碰到受傷休息,歸隊後教練團很小心,一步一步增加用球數,想辦法幫助他投出好表現。

王維中前一次在主場拿下單場MVP時還沒有開放球迷入場,今天拿下MVP跟球迷互動,王維中表示很新鮮也很喜歡,但他開玩笑說自己很害羞,「本來想要把MVP讓給吉力吉撈,要跳舞的都可以給他。」(編輯:陳政偉)110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