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籃網力保3巨頭爭冠 哈登厄文可望續留

2021/9/22 17: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總經理馬克斯今天表示,球隊的目標是要建立起冠軍陣容,而和哈登、厄文談延長合約情況很「樂觀」。

據報導,哈登(James Harden)和厄文(Kyrie Irving)幾乎已要簽下新的長約,那將使兩人分別再多留在籃網3、4個球季。

馬克斯(Sean Marks)說:「我們和這兩位球員有很正面的對話,我們很期待在接下來兩週,能和他們坐下來做進一步的討論。」

厄文、哈登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籃網3巨頭,但上季因為傷病問題,讓3人能同時上場的時間不多。

上季的季後賽,籃網在次輪對上密爾瓦基公鹿,但厄文和哈登都曾因傷缺賽,籃網打完7場比賽後遭公鹿淘汰,無緣闖進東區冠軍賽。

馬克斯表示,哈登和厄文都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球季。NBA的2021-2022球季即將在下個月開打。

馬克斯表示,籃網開季將以總冠軍為目標。

他說:「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屹立到最後的那支球隊,可能有6、8或10隊有這個想法,而且實際可行。」

在老將後衛米爾斯(Patty Mills)以及強生(James Johnson)、米爾塞普(Paul Millsap)三人加入後,籃網的陣容更為堅強。

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說:「有3名球商、個性都好的資深球員加入我們,對教練團成員來說當然是件好事,我們將力拚總冠軍,而我們確實夠格。」(譯者:李晉緯/核稿:林治平)110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