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貝茲、史密斯開轟 道奇背水一戰擊退巨人

2021/10/13 13:28(10/13 13: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3日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聯分區系列賽今天進行第4戰,洛杉磯道奇隊在主場面臨背水一戰,貝茲、史密斯都轟2分全壘打,終場以7比2擊敗舊金山巨人隊,扳平成2比2平手,將戰線拉到第5戰。

在今天賽前巨人隊取得2比1聽牌優勢,道奇隊面臨背水一戰。1局下道奇隊就靠著席格(Corey Seager)、透納(Trea Turner)敲安打攻下1分;2局下賴克斯(Gavin Lux)、貝林格(Cody Bellinger)敲安打後,泰勒(Chris Taylor)擊出高飛犧牲打,道奇取得2比0領先。

道奇隊的貝茲(Mookie Betts)在4局下更是轟出2分全壘打;巨人隊在5局上靠著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拉史戴拉(Tommy La Stella)敲安打及保送攻占滿壘,不過僅利用滾地球推進追回1分;5局下道奇隊在滿壘時,貝茲擊出高飛犧牲打,道奇隊取得5比1領先。

巨人隊在8局上追回1分,不過8局下道奇隊的史密斯(Will Smith)轟出一發關鍵2分砲,再度拉開領先差距。終場道奇隊以7比2擊敗巨人,系列戰扳成2勝2敗平手,決勝第5戰將在台灣時間15日進行,爭取晉級國聯冠軍戰的機會。

道奇隊先發投手畢勒(Walker Buehler)此戰投4.1局,被敲3支安打,投2次保送、4次三振,僅失1分;之後道奇再動用5名投手,聯手壓制對方打線,最終勝投由第2任投手凱利(Joe Kelly)奪下,他投0.2局無失分。

畢勒在台灣時間9日的系列戰第1場,先發投6.1局失3分,當時吞下敗投。才休息3天,畢勒又扛下先發重任,他賽後接受現場媒體訪問時表示,是自己向總教練請求再度先發,生涯首度僅隔3天再先發,「很開心在球隊沒有退路的情況下有好表現,今天身體狀況也很好。」

巨人隊先發投手戴斯克拉法尼(Anthony DeSclafani)則是僅投1.2局失2分,讓球隊全場動用8名投手。(編輯:張雅淨)110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