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陽岱鋼秋季聯盟手感佳 做好隨時能回一軍的準備

2021/10/15 13: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5日電)旅日讀賣巨人隊野手陽岱鋼參加秋季鳳凰聯盟賽事打出不錯成績,昨天與橫濱隊交手再開轟;陽岱鋼接受日媒採訪時表示,希望可以有好的表現,做好隨時能上一軍的準備。

今年是陽岱鋼與日職讀賣巨人隊5年合約最後一年,但本季一軍出賽機會銳減,目前為止一軍僅出賽7場,7打數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1成43,季末球團安排讓他去參加秋季鳳凰聯盟,陽岱鋼也力求表現。

陽岱鋼11日代打上場敲出2分砲,昨天巨人與橫濱DeNA隊比賽,陽岱鋼先發打第1棒、守中外野,1局首打席就開轟,2局2人出局、壘上有人時,再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昨天出賽總計敲2安貢獻2分打點。

陽岱鋼接受日媒採訪時表示,身為第1棒的打者,不想輕易的被解決,希望可以帶起球隊好的攻擊氣勢。

陽岱鋼目前為止在秋季鳳凰聯盟總計出賽10打數敲出4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貢獻5分打點,打擊手感維持的不錯,他也提到,希望可以好好表現,做好隨時能回上一軍的準備。(編輯:陳政偉)110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