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雲豹外籍新勢力 簽下塞爾維亞前鋒米特羅維奇

2021/10/27 13:05(10/27 13: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T1 League聯盟旗下的桃園雲豹隊,今天宣布簽下來自塞爾維亞203公分前鋒米特羅維奇,球團希望透過這名能攻善守的歐洲球員,讓台灣球迷看見不一樣的新球風。

今年31歲的米特羅維奇(Aleksandar Mitrovic),過去2季都效力巴林超級聯賽,他轉戰巴林的首個賽季,場均是恐怖的繳出32.7分、10.7籃板,2018年他在伊拉克超級聯賽聯盟得分榜上也高居第3。

米特羅維奇的父親也是職業籃球員,在耳濡目染下也開始接觸籃球運動,而他在青年時期曾入選塞爾維亞U16、U18與U20國家代表隊,國際賽的資歷相當豐富且完整。

雲豹隊總經理蘇翊傑表示,米特羅維奇的身體對抗性非常好,進攻節奏也流暢,不但擁有強悍切入單打的能力,在執行擋拆後外線投射也有一定的威脅性,他並期待,擁有多年「旅外」經驗的米特羅維奇加入後,能以自身經驗幫助場上的年輕球員成長。

塞爾維亞是歐洲籃球強權,團隊籃球意識則是凝聚強大戰力的關鍵,米特羅維奇也透露,他欣賞的球員也是不以個人數據為考量,為球隊創造整體價值的球員。

雖然崇尚團隊籃球,不過米特羅維奇透露,他籃球路上的偶像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因此新球季他也將披上23號戰袍,並向偶像致敬。

由於這是米特羅維奇首次來台,他也向好友詢問台灣的風土民情,也得知台灣人非常熱情,他盼望透過賽季的磨合與訓練,球季開打時就能和隊友相處像是好友,到了賽季結束大家就像一家人。(編輯:李錫璋)110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