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年度大獎決選 大谷翔平入圍美聯MVP尬藍鳥雙雄

2021/11/9 12: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aseball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今天宣布大獎候選名單,打出歷史性一季的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進入美聯MVP最後3人決選名單。

另外兩位與大谷翔平爭奪美國聯盟(AL)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員,將是多倫多藍鳥強打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和希米恩(Marcus Semien)。

路透社報導,大谷翔平今年為天使敲出46支全壘打和100分打點,光看數字就值得考慮授予MVP。而且,他也站上投手丘先發23場,投了130又1/3局,送出156次三振,戰績9勝2敗,防禦率3.18。

小葛雷諾有48轟、111分打點,整體攻擊指數(OPS,上壘率加長打率)1.002為美聯最佳。希米恩在藍鳥首季繳出45轟、102分打點。

大谷翔平沒有進入美聯賽揚獎(Cy Young Award)候選名單,入圍者是紐約洋基投手柯爾(Gerrit Cole,16勝8敗,防禦率3.23)、芝加哥白襪投手林恩(Lance Lynn,11勝6敗,防禦率2.69)、藍鳥投手芮伊(Robbie Ray,13勝7敗,防禦率2.84)。

國家聯盟(NL)MVP決選名單上有費城費城人強棒哈波(Bryce Harper,35轟,OPS達1.044)、華盛頓國民的蘇鐸(Juan Soto,29轟,上壘率0.465)、聖地牙哥教士的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42轟,OPS達0.975)。

國聯賽揚獎決選名單上有密爾瓦基釀酒人投手柏尼斯(Corbin Burnes,11勝5敗,防禦率2.43)、本季先後為國民和洛杉磯道奇投球的薛哲(Max Scherzer,15勝4敗,防禦率2.46)、費城人的惠勒(Zack Wheeler,14勝10敗,防禦率2.78)。

美聯年度新人獎入圍者包括坦帕灣光芒的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和佛朗哥(Wander Franco),以及休士頓太空人的賈西亞(Luis Garcia)。

國聯年度新人獎入圍者包括聖路易紅雀的卡爾森(Dylan Carlson)、辛辛那提紅人的英迪亞(Jonathan India)及邁阿密馬林魚的羅傑斯(Trevor Rogers)。

美聯年度最佳總教練入圍者有太空人的貝克(Dusty Baker)、光芒的凱許(Kevin Cash)及西雅圖水手的塞維斯(Scott Servais);國聯方面則是釀酒人的康索(Craig Counsell)、舊金山巨人的凱普勒(Gabe Kapler)及紅雀的席爾特(Mike Shildt)。席爾特在球季結束後被開除。

年度新人獎得主將在15日公布;最佳總教練獎得主16日揭曉;賽揚獎得主17日公布;MVP得主將在18日宣布。(譯者:盧映孜/核稿:嚴思祺)110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