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啤英熊揭曉第3名洋將 中文取名有特別意涵

2021/11/9 19: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9日電)台灣職籃T1聯盟台灣啤酒英熊今天公布第3名洋將士東(Diamond Stone),中文取名也有特別意涵,與天母士東市場及主場鄰近士東路「撞名」,盼提升在地居民情感連結。

台灣職籃聯盟T1 League新球季將在11月27日揭開序幕,而P. LEAGUE+(PLG)開幕戰也將在隔週登場,近期各隊洋將陸續到位。

台啤英熊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第3名洋將士東已抵台,目前還在隔離中,預計月中出關,士東現年24歲,身高208公分、體重125公斤,將提升球隊禁區戰力。

台啤英熊球團表示,士東曾在2014年U17世界盃,與美國職籃NBA塞爾蒂克當家球星塔特姆(Jayson Tatum)聯手為美國隊打下冠軍,更獲選當年最佳陣容,而他畢業自NCAA傳統名校馬里蘭大學,並於2016年NBA選秀會第40順位被紐奧良鵜鶘隊選中,隨後交易至洛杉磯快艇,近年多在NBA發展聯盟G League及波多黎各聯賽出賽。

第3名洋將中文取名為士東,台啤英熊球團解釋,中文名與天母在地士東市場及主場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附近的士東路「撞名」,期待提升士林區在地居民情感連結,也期待士東能發揮「鑽石」級的身手。

另外,PLG桃園領航猿今年7月揭曉首名洋將為喬丹(Jordan Tolbert)後,第2名洋將人選今天出爐,為畢業於美國籃球名校雪城大學的速度型後衛吉倫(John Gillon)。

領航猿球團表示,在場上擁有絕佳速度、敏捷反應的吉倫,擅長掌控球賽節奏組織攻勢,並擁有極佳外線身手,勢必能提升領航猿在進攻端的破壞力。(編輯:張雅淨)110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