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首戰飆44分做白工 士東:輸球都沒意義

2021/11/27 21: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台啤英熊洋將士東今天全場轟下最高的44分,可惜他的火力沒能幫助球隊贏球,對手在最後1.8秒兩罰中一,終場台啤以106比107惜敗高雄全家海神,也吞下T1聯盟首敗。

台灣運彩xT1聯盟首戰今天在天母體育館登場,由台啤英熊迎戰高雄全家海神,共湧進3456名球迷進場見證這歷史性的第1戰,比賽開始後11分25秒台啤洋將士東(Diamond Louis Stone)中距離跳投命中,讓他成為全聯盟投進第1顆球的球員。

士東今天不僅投進聯盟第1球,打滿全場48分鐘的他也轟下最高的44分,賽後他無奈地說:「我來這裡就是要贏球、要拿冠軍,輸了比賽什麼都沒有意義。」

客場出擊的高雄全家海神,靠著立陶宛洋將庫薩斯(Mindaugas Kupsas)在比賽結束前最後1.8秒買到犯規,兩罰中1帶走勝利,談到最後一次吹判,士東僅淡淡地說:「全場比賽都很激烈,也都充斥著對抗,但裁判吹了就是吹了,我們沒什麼好抱怨。」

而台啤教練楊志豪對於關鍵時刻吹判,他意有所指地說,很多時候大家都說讓球員來決定比賽,而最後的1.8秒就該是球員決定比賽的時刻。

今天台啤洋將之一的籃波(Maciej Boleslaw Lampe),因小腿有些不舒服,因此並未登錄,僅用兩名洋將迎戰擁有4名外援的高雄海神,導致全場團隊籃板41比57大幅落後,但士東強調:「這不是藉口。」(編輯:吳協昌)110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