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屆賽揚強投薛哲 傳3年36億轉戰大都會

2021/11/30 09:30(11/30 10: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多家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同意以一紙3年1.3億美元(約新台幣36.49億元)合約,網羅3度榮獲賽揚獎、未來可望入選名人堂的強投薛哲。

37歲的薛哲(Max Scherzer)曾3度獲得象徵投手最高榮譽的「賽揚獎」(Cy Young)肯定,2021年被華盛頓國民交易到洛杉磯道奇,若與大都會合約內容屬實,他的平均年薪將高達4330萬美元(約新台幣12.15億元),成為棒球史上年薪最高的球員。

在此之前,年薪最高的大聯盟選手是紐約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他的年薪是3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10億元),排名緊追在後的是洛杉磯天使強打楚勞特(Mike Trout),他的年薪是3550萬美元(約新台幣9.96億元)。

多家媒體報導指出,薛哲與大都會簽下的合約,包含2023年後的逃脫條款及不得交易條款。

薛哲被交易到道奇後,表現極具宰制力,道奇據傳有意簽回薛哲,但被大都會攔胡。

這意味在大聯盟已15年的薛哲,將換穿他生涯第5套球衣。

薛哲是國民2019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時,關鍵的先發輪值成員,今年球季中被交易到道奇後,出賽11場賞給對手89次三振,拿下7勝0敗,防禦率1.98的戰績。

他在今年季後賽道奇對決舊金山巨人的比賽中,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在系列賽第5戰上場後援,替道奇守住勝利並晉級國聯冠軍賽。

然而薛哲卻在這個球季帶著失望離開球場,他說自己手臂過於操勞,完全沒辦法再投,導致無法在道奇對上亞特蘭大勇士的國聯冠軍賽第6戰登板先發。(譯者:李晉緯/核稿:劉文瑜)110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