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威力盃南投縣晉8強 直言要跟宜蘭三星學習

2021/12/3 17:59(12/3 1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花蓮3日電)威力盃少棒賽決賽南投縣隊與宜蘭縣隊交手,宜蘭縣拚勁十足,逼出南投縣王牌全灑儒,南投終場以3比2拿勝、晉級8強;總教練紀俊麟直言,宜蘭(三星)是很棒的球隊、要跟他們學習的地方很多。

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各縣市代表隊幾乎都是以聯隊參賽,但宜蘭以三星單一球隊參戰、表現亮眼,三星歷屆球員身高都不算高,但基本功扎實,打擊能力不容小覷,是各隊口中的「小辣椒」。

威力盃決賽南投縣與宜蘭縣爭8強門票,南投5局打完3比2領先,宜蘭6局有攻勢,無人出局攻佔得點圈,逼出南投縣王牌投手全灑儒,全灑儒展現壓制力,幫助球隊驚險拿勝。

南投縣總教練紀俊麟受訪時直言,宜蘭(三星)真的不好惹,三星的傳統,無論動作、速度、敏捷、拚勁都很突出,一直以來都是很棒的球隊。

今天比賽南投縣很多跑者死在壘上,紀俊麟提到,面對一般球隊,那樣的狀況可能都不會出局,但三星球員的轉傳做到很到位,「我們要跟他們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與宜蘭縣比賽順利拿下勝利,紀俊麟表示,比賽前半段分數沒有被拉開也是關鍵,後半段追分比較輕鬆,南投縣有聯隊補強,加上身材優勢,力量還是比宜蘭縣的大一點。(編輯:屈享平)110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