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張睿哲埋伏9棒隱藏MVP 威力盃少棒打擊王

2021/12/5 14:56(12/5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花蓮5日電)台彩威力盃少棒賽,桃園市隊強打張睿哲埋伏在第9棒,今天冠軍戰敲出了關鍵二壘打,幫助球隊擊退台北市隊奪冠。張睿哲賽會打擊率高達5成33,除了拿下打擊獎第一名,也是總教練紀順彬口中的「隱藏MVP」。

桃園市隊組成聯隊參賽2021年花蓮台彩威力盃少棒賽,一路闖進冠軍戰,今天與台北市隊交手。個子不高的張睿哲埋伏在第9棒,他在3局敲出適時二壘打,幫助球隊多添分數,桃園終場以10比0、4局拿下冠軍,為威力盃隊史第5冠。

桃園市隊總教練紀順彬賽後受訪表示,之前沒有刻意提到張睿哲,是想要把他藏起來,各隊看到他個子不高、又打9棒,可能不會想到他也有長打能力。張睿哲在母隊中平少棒隊是打第一棒,這次比賽打擊發揮的很好,幾乎場場敲安,總計15打數敲出8支安打,賽會打擊率高達5成33,拿下打擊獎第一名,紀順彬直言:「他是隱藏版的MVP。」

張睿哲說上一個比賽在重光盃少棒賽4強,也是碰上今天台北市隊的先發投手廖芫豎,他沒有敲出安打、球隊輸球。今天攻擊策略是抓直球打,這次比賽有敲出安打,球隊順利奪冠、算是復仇。

張睿哲除了會打球之外,英文也不錯,平時會在線上學習英文。他笑說:「因為想要出國」,升上6年級也有獲選學校舉辦的「小市長」票選活動,被問起小市長的工作是什麼,他表示,幫忙做事情、也算多一份榮耀。

張睿哲守備位置為游擊手,他也喜歡守游擊,因為球很多,偶像是旅日強打王柏融,樂天桃猿隊野手廖健富、朱育賢。(編輯:屈享平)1101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