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子賢將住院開刀 趕得上12日封王遊行很期待

2021/12/5 19:20(12/5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5日電)中職中信兄弟球員詹子賢今年整季因為骨刺忍痛上場,由於球季已經結束,他明天就要住院準備開刀,不過開刀完隔天就可以出院,趕得上12日封王遊行,他非常期待。

詹子賢在總冠軍賽系列戰表現亮眼,4戰打擊率達4成17,最後奪下系列戰最有價值球員,1日封王賽後他激動落淚。中信兄弟今天到新莊體育館為T1聯盟中信特攻隊加油,詹子賢提到當時封王落淚的情景,「看到大家在哭我就跟著哭,有一些畫面想起來,一路以來經歷的過程」。

詹子賢今年深受手肘骨刺問題所苦,一整季都帶傷上場,必須靠著吃止痛藥及打針撐下去,也讓他決定球季結束後開刀清骨刺。詹子賢說:「我明天住院、後天動手術,沒意外的話,應該隔天就可以出院了,可以趕得上封王遊行。」

即將要動手術,詹子賢並不擔心,反而有點期待,終於要解決骨刺的問題,「從小到大我都很幸運,只有一些小傷,這次也沒有到很大的傷,想說滿特別的」。詹子賢表示,動完手術後大約2個月就可以痊癒、開始丟球,應該可以趕得上春訓。

兄弟即將在12日在台中市區進行封王遊行,以及在洲際棒球場舉辦球迷感謝祭,球員們都是第一次參加封王遊行,因此相當期待。詹子賢開完刀後也會如期參與,他笑說:「本來想說如果球隊說是8、9日要封王遊行,就想要求他們往後一點。」(編輯:管中維)1101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