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主將高掛免戰牌 勇士不敵暴龍終止3連勝

2021/12/19 18: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今天以119比100輕取人手不足的金州勇士,暴龍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以攻下27分、12助攻居首功,巴恩斯(Scottie Barnes)也貢獻21分。

勇士有幾名頂尖球員沒有上場,包括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和葛林(Draymond Green),他們雖參加勇士這一波客場之旅,但沒有前往加拿大對決暴龍,因此勇士在三連勝後吞敗。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選擇在10日打敗波士頓塞爾蒂克後將他們送回家,而不是讓他們冒著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風險出賽,還可能不得不在加拿大隔離。傷兵名單中的伊戈達拉(Andre Iguodala)等3人也被送回加州。

勇士這一波為期8天的客場之旅,在第5場對上暴龍的比賽只剩9名球員可以上場。

暴龍自9日對芝加哥公牛之戰因疫情延後以來,今天是首度上場比賽。

暴龍也在開賽前一個小時失去兩名關鍵球員。前鋒西雅坎(Pascal Siakam)和後衛班頓(Dalano Banton)都因COVID-19健康與安全協議無法上場。

勇士新秀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在NBA首度先發,他攻下全隊最高、也是賽季個人最佳的26分。(譯者:林沂鋒/核稿:林治平)110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