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弘稜與海盜隊簽約 球團看好成為大聯盟先發潛力

2022/1/18 16:10(1/19 0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8日電)投手張弘稜與美職匹茲堡海盜隊簽約儀式今天舉行,因為疫情影響,約一年沒有公開實戰,張弘稜去年底赴多明尼加測試,球團看好他的未來性,評價:「有機會成為大聯盟先發輪值人選。」

張弘稜身高190公分,最快球速破150公里,一直是國內外球探追蹤的焦點,2020年從三民高中畢業之後,就被認為短期內就能如願旅外,但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關係時程卡關。

張弘稜高中畢業後,一度猶豫是否要投入中職選秀,後來還是選擇等待機會,想要完成旅外夢想,先後被選入亞洲大學棒球錦標賽培訓隊,也有加入業餘台灣電力成棒隊一同訓練比賽約3個月,還有隨中信兄弟隊訓練半年,之後持續維持自主訓練。

張弘稜去年約11月到多明尼加實戰測試,雖然都是短局數的出賽,但好表現吸引海盜球團目光,飆出生涯最速153公里,海盜球團球探江睿彥透露,球團看見未來性,「他還有很高的天花板,有機會成為大聯盟先發輪值的人選」,給予很高的評價。

江睿彥表示,因為疫情影響,球團高層不能進到台灣來,對簽約來說確實是難事,張弘稜直球尾勁犀利、變速球也投得不錯,有身高優勢,但身體素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還需要再增重。

張弘稜簽約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00萬元),選定背號71號,他表示7是生日,1是做所有事情的第一步,「我會帶著大家的支持,往大聯盟的目標邁進。」(編輯:張雅淨)111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