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運通高球賽首輪 潘政琮繳68桿並列40

2022/1/21 12: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1日電)東京奧運高爾夫銅牌好手潘政琮今天在美國運通高球賽首輪,打下4鳥,且以無柏忌的完美演出,繳出低於標準4桿的68桿,在首輪並列40名,替新年第一戰博得好彩頭。

總獎金760萬美元(約新台幣2.1億元)的美國運通高球賽,今年在美國加州的競技場球場舉行,是PGA美國男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2022年登場的第3場比賽,不過這則是潘政琮今年所參加的首戰。

潘政琮去年的表現如倒吃甘蔗,他在上半年出賽18場,其中就有11場遭到淘汰,最大亮點則是3月的本田菁英賽,他以並列第3完賽。

面臨低潮與背傷的雙重打擊,潘政琮卻在東京奧運觸底反彈,不僅在最後兩回合表現大爆發,並在最後7人延長賽擊敗一票世界名將拿下銅牌,他之前也曾說過,這面獎牌對於他的信心有很大提升與幫助。

東京奧運結束後,潘政琮的表現也開始加溫,他先在Fortinet錦標賽名列第6作收,轉戰桑德森農場錦標賽也以並列第11完賽,似乎已走出低潮與陰霾。

去年底潘政琮返台休息充電後,再次赴美重新出發,他在美國運通高球賽首輪表現穩健,前9洞就打下3鳥,轉場後火力收斂僅再添1鳥,不過全場無柏忌的表現,仍替他在2022年第1戰有個好的開始。

而美國運通高球賽首輪則以美國選手坎特雷(Patrick Cantlay)與霍吉斯(Lee Hodges)表現最優,兩人紛紛繳出低於標準10桿的62桿並列排頭,並握有2桿的領先優勢。(編輯:張芷瑄)111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