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克33分保羅準大三元 太陽勝爵士穩居聯盟龍頭

2022/1/25 15: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鳳凰城24日綜合外電報導)布克今天攻下全場最高33分、保羅只差1次助攻就能完成「大三元」,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在他們的聯手帶領下,以115比109擊敗猶他爵士,目前戰績37勝9敗,居全聯盟龍頭。

這場比賽的第4節初,太陽曾以5分落後給爵士,但保羅(Chris Paul)單節砍進15分,讓球隊逆轉戰局,他此役有27分、14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但也發生罕見的7次失誤。

太陽今天贏球,拿下7連勝,陣中的強森(Cameron Johnson)三分球8投5中,一共拿下20分,打替補的畢永柏(Bismack Biyombo)則有16分、13籃板「雙十」表現。

今天輸球的爵士,在最近10場比賽中吞下8敗,全隊得分最高的是拿下22分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佛瑞斯特(Trent Forrest)貢獻他生涯最高的17分。

豪斯(Danuel House Jr.) 和替補的巴斯考(Eric Paschall)各得14分,蓋伊(Rudy Gay)與從板凳出發的巴特勒(Jared Butler)都獲13分,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則有10分進帳。(譯者:李晉緯/核稿:曹宇帆)111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