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台啤英熊網羅亞外 台中太陽新洋將有亮點

2022/1/27 19: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7日電)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英熊除了補進超級籃球聯賽(SBL)洋將蓋樂威外,今天證實網羅美泰混血的亞洲外援林泰樂;而台中葳格太陽將找來擁有8年美國職籃NBA資歷的勞森助陣。

台灣啤酒英熊開季至今以2名洋將應戰,球團稍早發布新聞稿宣布,網羅SBL台啤小洋將蓋樂威(Ramon Galloway),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今天出席T1聯盟與全球頂尖加密貨幣交易所Bybit合作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也特別感謝SBL台啤總教練周俊三的割愛。

哈孝遠表示,蓋樂威偏向雙能衛,加入台啤英熊後,有助於球隊射手群發揮,打出快速球風,「當小安(蔣淯安)被對手壓迫時,還可以幫忙組織進攻」。

哈孝遠也肯定,蓋樂威在場上防守相當認真,儘管身高僅188公分,但場均抓下7.8籃板。

台啤英熊為目前6隊中唯一沒有亞洲外援的隊伍,哈孝遠今天證實,已簽下美泰混血的亞洲外援、後衛林泰樂(Tyler Lamb),身高196公分,且工作證已核可,就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放行,若一切順利,預計2月底可望上陣。

談到對林泰樂印象,台啤英熊射手李啟瑋表示,「能控球,且得分能力滿強的。」

台中太陽同樣積極補強戰力,鎖定8年NBA資歷的勞森(Ty Lawson),現年34歲,身高180公分,擔任後衛,NBA生涯場均12.7分、2.7籃板、6助攻,過去也曾征戰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

太陽後衛丁聖儒透露,小時候曾看過勞森打球,是一名很刁鑽的後衛,且進攻能力非常強。(編輯:張雅淨)111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