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滿意冬奧初體驗 林欣蓉代表台灣出賽很高興

2022/2/8 23:00(2/9 16: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8日電)台灣女子無舵雪橇選手林欣蓉這次北京冬季奧運女子單人雪橇3趟成績加總3分03秒611,名列第31名,談到冬奧初體驗,林欣蓉今天直呼非常滿意,很高興能夠代表台灣出賽。

林欣蓉首度踏上冬季奧運的舞台,這次在北京冬季奧運女子單人雪橇賽事,前兩趟成績累計2分02秒607,暫列第32,而今天第3趟繳出個人本屆最佳1分01秒004,3趟成績加總3分03秒611,在前3趟完賽的33名選手中名列第31名。

儘管未能挺進前20名,無緣第4趟決賽,首次冬奧之旅也告一段落,林欣蓉賽後接受中華奧會訪問時表示,對於成績非常滿意,「雖然其中有些失誤,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能夠代表台灣出賽」。

教練林垂賓同樣肯定林欣蓉表現,他認為,「能完成這次比賽,大家都滿開心的」,並期許下屆冬奧賽事,林欣蓉也能有更好的表現。(編輯:方沛清)111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北京冬奧裁判不公爭議 韓國年輕人仇中意識升溫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