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佳樂木棒聯賽冠軍戰3安2打點 教頭評:有頭腦

2022/3/7 16:27(3/7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7日電)平鎮高中高三打者陳佳樂,今天賽前在木棒聯賽僅敲出3支安打,今天冠軍賽單場3安2打點好手感,陳佳樂今年有意挑戰中職選秀,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多少有壓力,但陳佳樂有頭腦,是有打擊能力的球員。

陳佳樂的爸爸是職棒退役球星陳瑞昌,他高中開始就因為打擊能力不錯而受到關注,今年畢業有意挑戰中職選秀,但今天賽前木棒聯賽總計25打數僅敲出3支安打、打擊發揮不理想。

平鎮高中今天冠軍戰與三民高中交手,陳佳樂打第8棒,單場4打數敲出3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找回好手感;吳柏宏表示,陳佳樂是很有能力的打者,只是之前狀況真的不好,可能自己想太多,看到隊友表現很好,也開始急了,選球沒有做好。

儘管帳面成績不漂亮,但吳柏宏表示,陳佳樂是很有能力的球員,「有頭腦、在球隊算是數一數二的,知道對方會用什麼球路對付自己。」他的優勢就是打擊能力,雖然因為狀況不好,木棒聯賽後半段移到後段棒次,但不會影響對他打擊能力的評價。

陳佳樂表示前陣子狀況不好,教練團一直鼓勵要想好的部分。「教練告訴我、我有能力,不要打不好就垂頭喪氣」,從中心棒次調整打後段棒次,一開始有一點不習慣,但只要有上場,不管打哪一棒都可以幫助球隊。

陳佳樂坦言,因為想要挑戰選秀,前半段出賽打不好,多少有壓力,爸爸也一直提醒要平常心,這段期間心態要更加強,希望把穩定性找回來。(編輯:屈享平)11103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