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幫球棒CPR 大聯盟官網虧他「是醫生嗎」

2022/4/13 07:26(4/14 08: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12日專電)日本棒球明星大谷翔平開季打擊小低潮,電視鏡頭捕捉到,他在比賽中作勢對棒子做心肺復甦術(CPR),搞笑畫面獲得大聯盟官網報導。

大聯盟官網的標題說:「大谷翔平是右投手(RHP)、指定打擊(DH)......還是一名醫生(MD)?」

去年46轟排名美國聯盟第3、拿下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大谷翔平今年開季小低潮,前5場比賽21打數3支安打,打擊率1成43,只有1支二壘安打,全壘打尚未出爐。

雖然打擊慢熱,大谷翔平沒有失去幽默感,電視轉播拍到,他在休息區內與隊友搞笑,雙手交叉對著自己的球棒一壓再壓,一邊低頭口對口人工呼吸,彷彿要把自己的打擊手感從垂死掙扎當中救回來。

棒球場迷信多,球員把球棒、手套等比賽工具擬人化也時有所聞。大聯盟官網記者阿吉勒拉(Nick Aguilera)提起2017年一段趣聞,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當時40歲老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效力太空人隊,幾乎整季都以指定打擊(DH)的角色出賽,鮮少守備,隊友們煞有其事把他的外野手套,放進一個像是棺材的盒子裡,聚在草皮上,為手套舉行告別式。

阿吉勒拉開玩笑,要是大谷翔平救不回他的球棒,這支球棒也許會去天堂的休息室與貝爾川的手套相見。(編輯:韋樞)111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