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雲豹不敵海神 外卡挑戰賽門票再等等

2022/5/1 20:48(5/1 2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1日迎戰高雄全家海神,在只要取勝就能拿下外卡挑戰賽門票的情況下,雲豹最終以117比137不敵海神。雲豹洋將威廉斯攻下44分做白工。(T1聯盟提供)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傳真  111年5月1日
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1日迎戰高雄全家海神,在只要取勝就能拿下外卡挑戰賽門票的情況下,雲豹最終以117比137不敵海神。雲豹洋將威廉斯攻下44分做白工。(T1聯盟提供)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傳真 111年5月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日電)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今天在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在只要取勝就能拿下外卡挑戰賽門票的情況下,雲豹最終以117比137不敵海神,得等到6日比賽再繼續努力。

T1聯盟首季季後賽除了例行賽戰績前3名球隊直接取得門票外,第4、5名球隊將先進行外卡挑戰賽。

目前例行賽暫居排名第5的雲豹今天賽前戰績為6勝20敗,墊底的台南台鋼獵鷹為6勝23敗,在雲豹保有對戰優勢,且獵鷹例行賽僅剩1場賽事的情況下,雲豹只要再拿1勝或獵鷹輸球,就確定由雲豹以第5名取得挑戰賽門票。

雲豹晚間在中原大學體育館迎戰高雄全家海神,上半場以58比64暫居下風,第3節靠著洋將威廉斯(Troy Williams)與吉倫(John Gillon)一度追成只剩1分差。

雲豹第4節前段進攻當機,海神洋將霍爾(Ferrakohn Hall)與亞歷山大(Xavier Alexander)趁機輪番發動攻勢,拉開比分,海神團隊單節轟下43分,最終以20分差迎接勝利。

海神洋將霍爾攻下33分,另有10籃板。而雲豹儘管雙洋將威廉斯、吉倫各拿下44、42分,依舊白做工,球隊仍吞下敗仗。

另外,排名第2、3名的台中葳格太陽與新北中信特攻稍早在新莊體育館交手,特攻球團邀請法務部長蔡清祥擔任主場開球嘉賓。

特攻前3節結束以74比77落後,儘管第4節中段太陽一度取得12分領先,但特攻在林秉聖三分球連發下展開反撲,在比賽倒數1分鐘特攻洋將艾斯(Aaron Epps)連得8分,包括兩度爆扣,率隊在倒數29秒反倒取得4分領先,最終特攻以110比106取得3連勝,與第4名台啤英熊之間的勝差擴大到1場。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特攻洋將艾斯拿下全場最高27分,亞洲外援夏樂(Avery Schare)貢獻17分、10籃板、15助攻,首度繳出「大三元」成績。

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賽後表示,夏樂真的是名非常認真的球員,「休息日他會在宿舍裡跑樓梯,這兩天比完賽也會拿一箱礦泉水作深蹲,今天他在緊要關頭把塔克( Anthony Tucker)守得非常好,我希望隊上年輕球員能夠好好學習他的助攻跟防守態度」。(編輯:張雅淨)111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