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士東猛轟52分 英熊送獵鷹提前放暑假

2022/5/18 18: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台灣職籃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洋將賈西亞與「新台灣人」阿提諾都高掛免戰牌,台灣啤酒英熊把握對手禁區「沒大人」機會,洋將士東狂轟平聯盟最高的52分,終場144比115擊敗對手。

台灣運彩xT1聯盟歷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侵襲延賽,今天復賽啟動,兵源短缺的台鋼獵鷹今天再輸給台啤英熊,例行賽全部告一段落,也確定無緣搶搭季後挑戰賽的晉級末班車。

獵鷹本季戰績6勝23負,勝場數和桃園雲豹持平,不過兩隊本季6次交鋒,獵鷹以2勝4負對戰呈劣勢,確定排名敬陪末座,今天比賽結束後,獵鷹也提前放暑假。

獵鷹兩大主力長人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與阿提諾(William Artino)今天都因傷缺陣,禁區高度矮了對手一大截,全場團隊籃板數以32比62大幅落後,更讓對手在自家禁區予取予求,英熊全場光在禁區就攻下76分。

英熊洋將士東(Diamond Stone)今天攻下本季最高的52分,也追平新北中信特攻阿巴西所保持的聯盟單場最高得分;此外英熊全隊合力飆進144分,改寫由特攻所保持的139分單場最高得分紀錄。

英熊此役團隊命中率達57.1%,前3節打完就已取得21分領先優勢,因此第4節最後也提前讓士東、蔣淯安等主力退場休息,最終以29分之差留下勝利。

獵鷹洋將喬登(Jordan Chatman)今天首節三分球9投5中飆進19分,全場攻下陣中最高的44分,另一名洋將吉伯特(Marcus Gilbert)也有29分、10籃板,本土後衛呂濟而則拿下24分。(編輯:張雅淨)111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