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托瑞單場3響砲 紅襪12比6轟垮水手

2022/5/20 16: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波士頓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今天在主場迎戰西雅圖水手,紅襪打者史托瑞4打數4安打,其中包括3支全壘打,進帳7分打點並為球隊跑回5分,助紅襪以12比6擊退水手。

這場比賽的首局打完兩隊都沒得分,水手2局上灌進4分,史托瑞(Trevor Story)2局下、3局下都揮出全壘打,讓紅襪扳平比數。

雙方前5局打完以4比4僵持,紅襪6局下再拿兩分,7局下、8局下都打進3分,水手則是8局上、9局上各追回1分。

史托瑞又在8局下轟出左外野方向3分砲,這是他生涯第2次繳出單場3轟、7打點的成績。

紅襪打線全場揮出16支安打、狂掃12分,兩項數據都是他們本季單場新高。馬蒂內茲(J.D. Martinez)此役5打數4安打,且為紅襪跑回3分,維杜格(Alex Verdugo)也有5打數3安打並跑回4分的表現。

紅襪先發投手希爾(Rich Hill)今天只投2局被敲出6支安打,其中包括1支全壘打,丟掉4分都是自責分。接替他投球的豪克(Tanner Houck)投了4局沒有失分,賞給對手6次三振,只有1次保送。

水手此役5打數3安打的羅德里格斯(Julio Rodriguez)和單場掃進4分打點的摩爾(Dylan Moore),今天都有全壘打演出,斯瓦瑞茲(Eugenio Suarez)則有5打數2安打並跑回2分的成績。

水手先發的柯比(George Kirby)此役主投5局,被擊出2支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並送出3次三振、1次保送,丟掉5分都是自責分,最後承擔這場比賽的敗投。

希爾在過去4場先發一共只丟3分,其中2分是自責分,但水手打線今天讓他只投2局就花了56球,並從他手中攻下4分。

水手2局上首名打者斯瓦瑞茲敲出二壘安打,托羅(Abraham Toro)在1人出局後的安打讓他們攻佔一、三壘,接下來摩爾扛出3分砲讓水手以3比0領先。

同樣在2局上,佛瑞澤(Adam Frazier)在2人出局後獲得保送,佛蘭斯(Ty France)擊出右外野安打,再幫水手拿下一分。

但紅襪很快在2局下將分差縮小,靠得是最近14場比賽打進11分打點的史托瑞,他打到中外野的兩分砲送回了維杜格。

紅襪3局下首名打者馬蒂內茲安打上壘,史托瑞在2人出局後揮出飛越左外野「綠色怪物」的全壘打送回馬蒂內茲。史托瑞此役的第2支兩分砲,讓紅襪4比4扳平比數。

6局下,史托瑞、布萊德雷(Jackie Bradley Jr.)的安打都為紅襪添得分數。(譯者:李晉緯/核稿:陳彥鈞)111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