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季後賽奪權第1人 太陽周資華遭驅逐

2022/5/26 20:27(5/26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隊「火爆浪子」周資華(右2)26日與新北中信特攻隊季後賽系列賽第2戰,首節最後44.8秒因領到不合運動道德與技術犯規,成為T1季後賽第一個被奪權出場的球員。(台灣運彩xT1聯盟提供)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傳真  111年5月26日
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隊「火爆浪子」周資華(右2)26日與新北中信特攻隊季後賽系列賽第2戰,首節最後44.8秒因領到不合運動道德與技術犯規,成為T1季後賽第一個被奪權出場的球員。(台灣運彩xT1聯盟提供)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傳真 111年5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台灣職籃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的周資華今天在客場挑戰新北中信特攻時,首節最後44.8秒因領到1次不合運動道德與技術犯規,成為季後賽第1個被奪權出場的球員。

台灣運彩xT1聯盟今天進行新北中信特攻與台中葳格太陽季後賽首輪的系列賽第2場,由於雙方首役太陽在主場率先開胡,因此今天也是特攻能否續命延長戰線的關鍵。

事件發生在首節最後44.8秒,特攻後衛林秉聖起跳飛進禁區抓下籃板,人在籃下的周資華靠上對方後屈身彎腰,讓在空中的林秉聖失去平衡重摔在地,裁判看過重播畫面後,認為周資華有刻意讓對手「坐飛機」的意圖,因此給了他1次不合運動道德犯規。

原本事情應就此落幕,沒想到周資華口中仍念念有詞,被裁判追加了1次技術犯規,也讓他遭奪權得立即出場。

此時周資華突然爆走,突然衝到裁判面前鼓掌飆罵髒話,特攻球員擔心他情緒失控出手,也趕緊將他拉開,依照規則周資華必須離開球場,提前返回球隊休息室。

而事件發生後,由特攻取得2罰並繼續擁有球權,首節打完特攻僅以30比25取得微幅領先。(編輯:張雅淨)111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