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海盜蘇文斯基暫居新人最多轟 張育成打擊沒表現

2022/6/10 11:45(6/10 15: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9日出戰亞特蘭大勇士,台灣好手張育成3次打擊未敲出安打。圖為張育成1日在洛杉磯道奇主場出賽。(中央社檔案照片)
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9日出戰亞特蘭大勇士,台灣好手張育成3次打擊未敲出安打。圖為張育成1日在洛杉磯道奇主場出賽。(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9日專電)美國職棒匹茲堡海盜今天出戰亞特蘭大勇士,23歲外野手蘇文斯基敲出本季第8支全壘打,暫居國家聯盟最多全壘打的新人打者,內野手張育成3次打擊沒有敲出安打。

海盜客場出征,今天與勇士展開四連戰,團隊雖然敲出8支安打,包括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全壘打,但整場只攻下1分,得分效率不如勇士6安打攻下3分,終場1比3輸球。

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擔任海盜先發第7棒二壘手,3次上場打擊分別是外野飛球接殺、三振、內野滾地出局。

海盜打線今天遭到勇士王牌左投佛里特(Max Fried)多樣化的球路壓制。面對佛里特6局雖敲出8支安打,發動幾波攻勢,但關鍵時刻無法得分,吞下8次三振。

海盜整場唯一攻下分數是菜鳥蘇文斯基4局上敲出的陽春全壘打。這支全壘打是蘇文斯基最近5戰的第3轟,他4日在主場敲出再見全壘打,幫海盜逆轉勝,成為主場英雄。

蘇文斯基在小聯盟磨練6年多,最高層級到2A,今年季中首度升上大聯盟。他目前累計8支全壘打,暫居國家聯盟最多轟的新人球員,與美國聯盟最多轟的新人、太空人游擊手潘尼亞(Jeremy Pena)同樣都是8轟。

張育成前2場比賽都有安打,今天雖然安打掛零,但逐漸恢復與投手周旋的能力,2局上他與佛里特纏鬥7球,將一記85.9英里(138公里)的滑球,打向中外野深處遭接殺。

這球的擊球初速有97.3英里(156公里),飛行距離359英尺,這個距離是整場比賽的所有擊球當中第二遠,僅次於蘇文斯基全壘打的370英尺。(編輯:郭中翰)111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海盜打線遭老虎封鎖 張育成帶頭敲安打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