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頂住153公里觸身球 笑說「我的手比球強壯」

2022/6/2 12:55(6/2 1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1日身穿匹茲堡海盜戰袍,在洛杉磯道奇主場出賽。他兩天前才加入海盜,攜帶球具的裝備袋都還印著前東家守護者的logo。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攝  111年6月2日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1日身穿匹茲堡海盜戰袍,在洛杉磯道奇主場出賽。他兩天前才加入海盜,攜帶球具的裝備袋都還印著前東家守護者的logo。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攝 111年6月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1日專電)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效力匹茲堡海盜隊,今客場出戰洛杉磯道奇,6局上被一記時速153公里速球擊中手臂,賽後冰敷治療,他笑說「我的手比球還要強壯」。

張育成藉著這次的觸身球保送,獲得本季第一次上壘機會。他季初效力克里夫蘭守護者,兩天前轉隊到海盜,本季累計17個打數還沒有安打。

2天前才獲得海盜延攬入隊,張育成初來乍到,還背著印有克里夫蘭C字的裝備袋。海盜三連戰橫掃道奇之後,即將回到主場,張育成說回到主場之後,才會領到屬於海盜的裝備袋。

張育成過去效力守護者(原名印地安人)從來沒有在道奇球場出賽,加盟海盜的第一個系列賽,踏上陌生的道奇球場。第一戰坐板凳,後兩戰排上先發打線,共7打數沒安打,遭到5次三振。

回顧加入海盜隊的這三場,張育成難掩失落說「沒有貢獻」。

歷經染疫、復健又轉隊,他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目前身體狀況很好,但心態比較急躁「急著想表現」,接下來將與打擊教練討論,對揮棒軌跡進行調整。

賽後在休息室受訪,張育成遭到觸身球打中的右手用冰塊包紮治療。6局上時,道奇投手投手菲力普斯(Evan Phillips)一記時速153公里的內角快速球擊中他右手前臂。

張育成雖然當下表情痛苦,總教練謝爾頓(Derek Shelton)帶著防護員上前探視之後,將他留在場上跑壘,8局再度上場打擊。

張育成賽後說,觸身球的部位腫起來,但不影響接下來比賽,開玩笑說「我的手比球強壯」。(編輯:高照芬)111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張育成持續熄火 靠觸身球本季首次上壘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