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厄文行使球員選擇權 拿10.9億續留籃網

2022/6/28 10:53(6/28 11: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NBA籃網明星後衛厄文表示,將續留籃網。(圖取自facebook.com/BrooklynNets)
NBA籃網明星後衛厄文表示,將續留籃網。(圖取自facebook.com/BrooklynNet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今天報導,NBA籃網明星後衛厄文表示,他將行使下個球季價值近3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9億元)的球員選擇權,繼續留在籃網。

就在厄文(Kyrie Irving)得做出決定,是否要履行對另名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承諾,並走完與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4年合約的最後期限剩下兩天之際,傳出了厄文續留籃網的消息。

厄文告訴「運動員」(The Athletic)說:「普通人讓世界繼續運轉,但那些敢與眾不同的人能帶領我們走向明天,我已經決定執行我的選擇權了,我們秋天見了。」

「運動員」的報導指,厄文跳過先簽後換的可能性,決定留在籃網和杜蘭特聯手,希望能率籃網爭奪總冠軍。

由於傷勢和堅持不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違反紐約防疫規定而無法在主場出賽等各種場外的問題,厄文過去3個球季只為籃網打了103場球。

即便陣中有厄文、杜蘭特兩名超級球星,籃網的戰績仍舊令人失望,上季他們只拿下44勝38敗的成績,雖勉強擠進季後賽,但在首輪就被波士頓塞爾蒂克以4比0橫掃出局。去年籃網則是在季後賽次輪,敗給最終奪下總冠軍的密爾瓦基公鹿。

厄文上個球季為籃網打了29場比賽,平均每場比賽可獲27.4分、5.8助攻、4.4籃板、1.4抄截。

在籃網的3季下來,厄文每戰平均可獲27.1分、6助攻。

上個球季的尾聲,籃網把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交易到費城76人,換回澳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若西蒙斯在背部手術後能恢復到最佳狀態,將有助籃網下個球季的發展。

先前曾有傳聞,稱杜蘭特想先看看厄文對未來的打算,再決定自己接下來長期的計畫。

自2003年在NBA總冠軍賽敗給聖安東尼奧馬刺後,籃網至今還沒成功闖過季後賽次輪這一關。(譯者:李晉緯/核稿:張曉雯)111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