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辛元旭敲3支追平安 悍將止敗與兄弟握手言和

2022/7/17 22:48(7/18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富邦悍將隊辛元旭(圖)17日接替守三壘,3度幫助球隊扳平比數,與中信兄弟鏖戰至延長賽12局5比5握手言和,悍將止敗,但也是近期12連不勝。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7日
中職富邦悍將隊辛元旭(圖)17日接替守三壘,3度幫助球隊扳平比數,與中信兄弟鏖戰至延長賽12局5比5握手言和,悍將止敗,但也是近期12連不勝。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7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辛元旭今天接替守三壘,3度助球隊扳平比數,與中信兄弟鏖戰至延長賽12局5比5握手言和,悍將止敗,但也是近期12連不勝,總教練丘昌榮直言守備部分有點傷腦筋。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昨天輸球、吞下11連敗,追平興農牛隊(悍將前身)1996年寫下的隊史單季最長連敗紀錄,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隊。

悍將隊開賽守備就有狀況,1局兄弟隊王威晨二壘打,陳偉漢靠著三壘手葉竹軒守備失誤上壘,接著野手選擇、葉竹軒又出現傳球失誤,許基宏二壘打、一棒送回2分。

葉竹軒2局上處理滾地球又發生失誤,隨即被換下場,由辛元旭接替守三壘;辛元旭2局下用棒子幫助球隊,適時安打,一棒2分、幫助球隊扳平比數,王正棠安打送回球隊超前分。

兄弟4局攻下2分再度要回領先,悍將7局靠著申皓瑋二壘打、辛元旭安打添分,再度扳平比數,兄弟8局王威晨適時安打再度送回超前分。

悍將展現韌性,9局下辛元旭安打添分,3度幫助球隊扳平比數,兩隊鏖戰至延長賽12局都沒能再添分數、握手言和。

悍將連敗紀錄停在11場,賽後12連不勝,明天與味全龍交手還是要全力搶勝,中職單季最長連不勝紀錄,是2012年興農牛隊(悍將前身)、1998年兄弟象隊(中信兄弟前身)寫下的14連不勝紀錄。

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賽後受訪直言:「我們還是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每次守備失誤就會有很多狀況,也很傷腦筋」,今天除了內野3次守備失誤,外野也有隱形失誤,丘昌榮表示,當然知道打擊很重要,但在打擊和守備沒有辦法兼顧的清況下,上半季最後2場比賽會以守備優先。

悍將隊辛元旭4打數敲出3支安打,貢獻4分打點,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丘昌榮表示,辛元旭本來就是設定後半段上場,今天提前替換上場,很開心他有把握住機會。

辛元旭表示今天3度敲出追平比數安打,都是打到設定好的球路,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身體狀況確實有差,上場比較難專注,也持續調整。

球隊處於連敗,辛元旭表示壓力一定有,但大家都很努力為下半季準備,好的不好的地方,無論賽前、賽後都會提出來檢討,賽後很多年輕球員也都會再留下來訓練,大家都想要趕快調整好狀態面對下半球季。(編輯:李錫璋)1110717

中職富邦悍將隊辛元旭17日3度幫助球隊扳平比數,與中信兄弟隊鏖戰至延長賽12局5比5握手言和,悍將止敗,但也是近期12連不勝,總教練丘昌榮直言,守備部分有點傷腦筋。圖為選手賽後在場中鞠躬致意。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7日
中職富邦悍將隊辛元旭17日3度幫助球隊扳平比數,與中信兄弟隊鏖戰至延長賽12局5比5握手言和,悍將止敗,但也是近期12連不勝,總教練丘昌榮直言,守備部分有點傷腦筋。圖為選手賽後在場中鞠躬致意。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7日
中職富邦悍將隊辛元旭17日3度幫助球隊扳平比數,與中信兄弟鏖戰至延長賽12局5比5握手言和,悍將止敗,但也是近期12連不勝。圖為悍將選手賽後向球迷揮手致意。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7日
中職富邦悍將隊辛元旭17日3度幫助球隊扳平比數,與中信兄弟鏖戰至延長賽12局5比5握手言和,悍將止敗,但也是近期12連不勝。圖為悍將選手賽後向球迷揮手致意。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7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17日與中信兄弟隊在新莊棒球場對戰,4局上中信兄弟陳偉漢擊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二壘跑者福來喜(左)回本壘得分,富邦捕手張進德(右)來不及觸殺,帶有1分打點。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7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17日與中信兄弟隊在新莊棒球場對戰,4局上中信兄弟陳偉漢擊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二壘跑者福來喜(左)回本壘得分,富邦捕手張進德(右)來不及觸殺,帶有1分打點。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7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17日在新莊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隊,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圖)接殺中信兄弟打者陳子豪深遠高飛球,撞到外野全壘打牆。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7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17日在新莊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隊,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圖)接殺中信兄弟打者陳子豪深遠高飛球,撞到外野全壘打牆。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7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與中信兄弟隊17日在新莊棒球場對戰,中信兄弟7局換上日本投手牧田和久登板中繼。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7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與中信兄弟隊17日在新莊棒球場對戰,中信兄弟7局換上日本投手牧田和久登板中繼。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1年7月17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