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俊麟預購首勝商品 想送給U12國手學弟莊博淵

2022/8/9 17:21(8/9 21: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球員郭俊麟中職首勝終於開張,9日請了將近百杯首勝咖啡,也預購超過40件首勝商品分送親友。(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8月9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球員郭俊麟中職首勝終於開張,9日請了將近百杯首勝咖啡,也預購超過40件首勝商品分送親友。(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8月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9日電)富邦悍將隊球員郭俊麟中職首勝終於開張,今天請了將近百杯的首勝咖啡,也預購超過40件的首勝商品分送親友,看到小學弟U12國手莊博淵棒打韓國直言厲害,也笑說想送紀念商品給小學弟。

郭俊麟2020年季中選秀被選入富邦悍將隊,因動刀直到2021年季末才開始在一軍出賽,但一軍首勝遲未開張,直到今年8月5日對中信兄弟先發,投5局無失分、終於拿下等了許久的中職首勝。

郭俊麟笑說,等了有點久了,上一勝應該是2019年旅日效力埼玉西武獅隊時,富邦悍將隊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隊,郭俊麟準備了近百杯的首勝咖啡請隊職員、媒體和啦啦隊。

郭俊麟表示,日職首勝時,球團也有出商品紀念球和紀念板,但沒有出衣服,此次中職首勝紀念商品有衣服和帽子,目前持續統計,至少會購入40件,「只會多、不會少」,主要是分送給親友、教練、好友。

U12世界盃棒球賽7日落幕、台灣隊拿下季軍,郭俊麟表示,有注意到陣中來自新竹市西門國小的學弟莊博淵,「我國小、國中沒有中過國手,新竹球員要當國手不多,校友群組裡面也有特別提到他」。

郭俊麟有關心U12世界盃小將出賽表現,台灣隊與韓國隊複賽交手,對於莊博淵敲出致勝二壘打印象深刻,聽到莊博淵是悍將隊球迷,也有想要送首勝商品給小學弟,但笑說:「不知道他會不會想要」。(編輯:張芷瑄)111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