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辛元旭、陳真代打連續開轟 互誇對方很厲害

2022/8/10 19:23(8/10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陣中辛元旭(左)、陳真(右)9日出賽,連兩棒代打都開轟,兩人10日賽前互誇對方很厲害。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攝  111年8月10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陣中辛元旭(左)、陳真(右)9日出賽,連兩棒代打都開轟,兩人10日賽前互誇對方很厲害。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攝 111年8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10日電)中職富邦悍將辛元旭、陳真昨天連兩棒代打都開轟,為聯盟史上第2次,陳真今天稱讚辛元旭很厲害,辛元旭則認為陳真從樂天桃猿「守護神」豪勁手中敲全壘打才真是不容易。

富邦悍將昨天9局下在1比5落後時,換上辛元旭代打,面對桃猿隊中繼投手朱俊祥,辛元旭敲出2分砲,桃猿隊隨後換上「守護神」豪勁(Bradin Hagens)登板,再被代打的陳真揮出陽春全壘打,但悍將未能延續攻勢,最終以4比5落敗。

根據聯盟統計,辛元旭、陳真連續兩棒擊出代打全壘打,為史上第2次,前一次是在1998年3月29日林鴻遠、卡亞力合力締造紀錄,當時辛元旭、陳真都還未出生,辛元旭今天賽前接受媒體聯訪時笑著說:「我以為我們是第一次。」

陳真透露,先前曾聽過心理師說過,要放大自己優點,不要一直鑽牛角尖,而他也持續以這一席話勉勵自己,上場打擊時盡量不要讓自己思緒太過複雜。

談到在辛元旭之後開轟,陳真表示,辛元旭先前受傷,才剛從二軍回來就有如此表現,實在很厲害。

辛元旭對於自己敲全壘打,則直呼很意外,當下覺得好像在做夢,面對隊友稱讚,辛元旭反而認為,陳真面對的投手是桃猿隊「守護神」豪勁,「他打守護神比較厲害」。(編輯:陳仁華)111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