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辛元旭單局2支二壘打史上15次 請教王勝偉攻擊策略[影]

2022/8/23 22:51(8/24 0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辛元旭近期長打發揮不錯,23日單局2支二壘打、為史上第15次,近9場出賽超過一半安打是長打。(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8月23日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辛元旭近期長打發揮不錯,23日單局2支二壘打、為史上第15次,近9場出賽超過一半安打是長打。(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8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3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辛元旭近期長打發揮不錯,今天單局2支二壘打、為史上第15次,近9場出賽超過一半安打是長打,辛元旭近期更能運用下盤力量攻擊,也會多問王勝偉攻擊策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野手辛元旭近期打擊狀況調整不錯,今天賽前8場出賽(6場先發),總計敲出7支安打、有3發全壘打,全壘打數追平個人去年整季全壘打數。

辛元旭今天與樂天桃猿隊比賽先發打8棒、守三壘,2局率先敲出二壘打開啟攻勢,單局第2次打擊機會再敲出二壘打,單局敲出2支二壘打為生涯首次、史上第15次,上一次聯盟出現單局2支二壘打是2021年8月13日樂天桃猿隊的朱育賢。

辛元旭今天單場2安貢獻2分打點、表現不錯,他表示前幾天教練有跟他和董子恩深談,接下來有新的洋砲報到,要想辦法加強自己,辛元旭則調整好心態,不去想洋將的身分,當作一般隊友的競爭。

近期手感不錯、長打也比較多,辛元旭表示,沒有特別什麼調整,就是按照練習的方式,比賽中確實執行,真的要找出不同的地方,應該是揮棒方式,這陣子比較可以用到下盤力量去打球。

辛元旭表示,不會特別追求長打,確實擊球、打到好的擊球點自然會形成安打,平常也會多問多學,最常請教的對象是學長王勝偉,王勝偉主要會提供一些場上策略、投手配球等應對想法。(編輯:方沛清)1110823

影片來源:CPBL 中華職棒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