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8世界盃棒球賽日本勝荷蘭 保有獎牌戰鬆一口氣

2022/9/17 14: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7日電)U18世界盃棒球賽複賽日本隊今天與荷蘭隊交手,5局因雨裁定日本以1比0拿勝、確定至少4強,保有奪牌機會,日本隊總教練馬淵史郎坦言鬆了一口氣,以投手穩守為基礎,無論如何力拚奪牌。

U18世界盃棒球賽在美國佛羅里達舉行,日本隊預賽不敵台灣隊,帶著1勝1敗戰績晉級超級循環賽複賽,複賽首戰不敵韓國隊,今天與荷蘭隊交手,也受到氣候影響,比賽延遲了約2小時50分鍾才開打。

日本隊3局靠著藤森康淳安打、四壞保送、犧牲短打攻占二、三壘,再靠著滾地球跑回關鍵1分,比賽5局打完因為再次下雨裁定日本隊拿勝。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日本隊先發投手川原嗣貴總計用65球投5局,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無失分、拿下勝投;日本隊賽後戰績2勝2敗,確定至少有4強,明天複賽最後一場戰將與美國隊交手。

日本隊總教練馬淵史郎接受日媒訪問時坦言「鬆了一口氣」,也提到接下來的比賽,如果打線能夠有好的發輝減輕投手的負擔,感覺會更順利,總之先以投手群能穩守為基礎,無論如何都希望可以奪牌。(編輯:陳政偉)111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