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隊總教練:經典賽不排除讓大谷翔平展二刀流

2022/12/7 16:21(2023/3/3 15: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表明將出賽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中央社檔案照片)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表明將出賽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7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旅美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表明將出賽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日本棒球國家隊總教練栗山英樹今天說,基本上希望大谷能二刀流出賽,但投手部分不一定先發。

日本TBS電視台、時事通信社、共同社報導,栗山說,投手部分有可能讓大谷先發,但也有可能讓大谷擔任救援。

有關日本旅美強投達比修有也表明將參加WBC,栗山說,一輩子一次也好,一直跟達比修有說,「讓我能在出賽名單上寫上達比修有的名字,這是我的夢想,其他年輕選手還有很多要學的東西」。

栗山今天出席在美國聖地牙哥舉行的活動時說,將考慮讓大谷以二刀流出賽WBC。日本WBC首戰將於2023年3月9日在東京巨蛋出賽,必須較往年提早做好準備。

談到包括時隔3屆大會表明有意再度出賽的達比修有在內,日本旅美球員何時要跟日本球員會合,栗山說,由於WBC規定並不明確,所以還無法說明,但如果規定許可的話,希望能從2023年2月「日本武士隊」在日本宮崎縣開始集訓時會合。

WBC有20國的隊伍參加,4個分組賽預定2023年3月9日起分別在台灣、日本和美國登場,4強賽與決賽在美國邁阿密舉行。(譯者:黃名璽/核稿:林治平)111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經典賽熱身賽 10支國家隊對戰大聯盟隊伍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