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鄭怡靜擊敗李昱諄 挺進WTT杜哈挑戰賽8強

2023/1/19 19: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前一天還是並肩作戰的隊友,一天後成為兵戎相見的對手,台灣桌球好手鄭怡靜拍下不留情,今天以3比0橫掃女雙的搭檔李昱諄,順利挺進WTT杜哈挑戰賽女單8強。

WTT杜哈挑戰賽今天進行單打次輪賽事,鄭怡靜與李昱諄提前會師,世界排名32的鄭怡靜以11比6、11比8、11比7擊敗自家學妹,在今年WTT的首場賽事,就闖進8強。

鄭怡靜上週在世界桌球錦標賽亞洲區資格賽,因腹瀉、頭痛不適,最後不得已提前退出賽事,經過休養後原地再戰WTT杜哈挑戰賽,在女單首輪歷經5局大戰,以3比2拍落年僅18歲、世界排名21的韓國小將申裕斌,順利晉級。

值得一提的是,鄭怡靜昨天與李昱諄在女雙首輪聯手出擊,面對蒯曼與張瑞這對中國組合,第3局7比3領先時,鄭怡靜為救球失去平衡跌倒在地,把教練鄭佳奇嚇出一身冷汗。

所幸鄭怡靜身體並無大礙,今天出賽也一切正常,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女雙最終未能拿下勝利,以1比3讓出勝利。

去年賽季,鄭怡靜女單最佳戰績僅止步8強,累計共5站被拒於4強門外,鄭佳奇透露,今年賽季的目標,自然是希望能比去年更好,而她也希望,鄭怡靜能穩健地朝著目標前進。(編輯:陳政偉)112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