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經典賽日本武士隊2/17宮崎開訓 免費開放內野席觀賞

2023/1/31 20:21(3/3 16: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31日專電)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3月開幕,日本國家代表隊(日本武士隊)預定2月17日至27日在宮崎市進行強化集訓,練球日將免費開放從內野席觀賞。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經典賽日本武士隊2月17日起到27日將在宮崎市的「日向Sun Marine Stadium宮崎」進行強化集訓,代表隊選手將離開自己所屬的球隊集合,進行最後調整,以積極應戰。

2月20日、24日是休息日、25日下午1時半、26日下午2時起將與日職軟銀鷹隊舉辦熱身賽。這些日子以外的訓練日將免費開放從內野席觀賞;YouTube官方頻道等也將直播。

為了避免球場內出現混亂、周邊道路塞車等情況,將透過超商羅森(Lawson)售票系統發行整理券(號碼牌),手續費等需330日圓(約新台幣77元),按先後順序接受申請,達到預定張數就停止接受申請。

如果要使用日向宮崎縣綜合運動公園停車場、臨時停車場,也須先付費取得整理券。詳情可查日本武士隊官網。

日本武士隊監督栗山英樹1月6日公布第一波12名選手名單,1月26日追加公布18名選手名單,總計30人。

栗山在26日記者會表示,本屆名單是他與選訓委員努力考慮後的人選,考量到要組成世界第一的球隊,所以無法將有意願的好手都選進名單。他說:「目標唯有世界第一」、「相信日本棒球的精神,選手一定大有可為。」(編輯:陳惠珍)11201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大谷翔平嗆聲經典賽美國隊長:我不是日本隊最強球員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