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前隊友參戰經典賽 兄弟檔守荷蘭外野

2023/2/3 10:32(3/3 16: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2日專電)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守護者外野手帕拉修斯(Richie Palacios)將加入荷蘭國家隊,參加3月7日起在台中的經典賽首輪。他與台灣好手張育成曾短暫同隊。

25歲的瑞奇.帕拉修斯是去年剛升上大聯盟的菜鳥,他將與哥哥喬許.帕拉修斯(Josh Palacios)將共同效力荷蘭隊,分別鎮守左右外野。27歲的喬許是近兩年升上大聯盟的新秀。

荷蘭與台灣同組,預計3月11日洲際球場交手。曾經同隊的瑞奇.帕拉修斯、張育成可望在球場上對陣。

帕拉修斯在球隊體系是張育成後輩。他2018年加入守護者(時稱印地安人)小聯盟,從新人聯盟出發,當年張育成已在小聯盟最高層級3A,隔年升上大聯盟。

帕拉修斯向上爬升的過程中,曾在2021年8月於小聯盟3A與當時從大聯盟下放的張育成短暫同隊。

張育成去年5月26日遭守護者指定讓渡(DFA),球隊同時從小聯盟3A拉上多名新秀,帕拉修斯就是其中之一。

帕拉修斯是去年守護者隊17名在大聯盟初登板的新秀之一,出賽54場打擊率2成32,6支二壘打,10分打點。

荷蘭隊陣中擁有多名大聯盟球員,除了經驗較少的帕拉修斯兄弟,還有經驗豐富的明星游擊手柏格茨(Xander Bogaerts)、工具人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和明星投手簡森(Kenley Jansen)等好手。(編輯:高照芬)1120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經典賽日本武士隊2/17宮崎開訓 免費開放內野席觀賞
172.30.142.79